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又認識了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認識了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通過今天的一件事,我又進一步的認識了自己,這件事是真實在我身上的。

  事情是這樣的,我由於學校還沒開門,所以就把自行車放在了金威超市外的平台上,但由於我剛來,匆匆忙忙竟忘了拔出鑰匙,匆匆走入校園,緊張的學習使我無暇去想那些事情。

  直到放學后,收拾書包后才反應過來,我的車鑰匙哪裡去了?掉了嗎?又在哪裡呢?

  我覺得我的鑰匙是在車上掛的呢?還是上體育課時,在口袋裡跑出來呢?我立刻飛着到了操場進行了一番地毯式的搜索之後,沒有一點鑰匙的影子。

  於是我灰心喪氣的走到了自行車前,我最後的一絲希望也破滅了,於是只好乞求同學帶我回家,真是患難見真情啊!連我認為我最好的都滿口推辭,而一個不起眼的普通朋友確把我帶回了家。

  當我把我的鑰匙丟了的消息告訴媽媽時,媽媽着急的說:“快去吧,要不一會車就丟了。”讓爸爸用電車帶上我去金威超市,還拿上鉗子。於是剛回來我又立即動身,往超市趕。

  到了超市,正準備敲鎖,突然有個阿姨叫住了我們說,我看到這個車子上有一把鑰匙,就拿了下來,避免讓別人推走,現在看見你們就是這個車的主人,鑰匙還給你們,我和父親得知事情的經過後,立即感謝那位阿姨。要不是人家,我的車子早不知去向了。

  我們告別了阿姨。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覺得阿姨人品也真好,不見利忘益,並且不求回報,為人民服務,我覺得,如果人人都像這位阿姨一樣,那樣我們就不必有那麼麻煩了。

  我想人人不能被利益蒙蔽雙眼,而是因該不求回報,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拿,那樣我們這個世界該是多麼美好。

  相反,如果人人都見利忘義,黑吃黑,那麼我們這個社會這個國家,還談什麼和諧,團結,所以,我么應該向那位阿姨學習。

  長治19中初一:張乾

您正在瀏覽: 我又認識了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認識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