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信給上帝(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信給上帝(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過後,我就變了,變得不愛說話,不愛搭理人,甚至有時上課,我也在發獃。 

  現在的我,上初中了,還是老模樣。這次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男生,一個很普通的男生。照樣,我不高興與他說話。他先開了口:“我叫戴迪德,你呢?”我一邊搖着筆,一邊告訴他:“石珊珊。”他聽后,神情有點不自然,我見狀,居然去關心他:“你怎麼了?”他鎖了一下眉頭:“沒什麼,你有爸爸嗎?”他的話捅到了我的槍口上,復原的傷口一下子又被猛烈的撕開了,我面對着牆,說:“他早就死了,在我6歲時就死了。”說完,我的心猛地一痛。玻璃上反映出戴迪德的神態,他獃獃的望着我,許久沒有發話。我知道,他肯定在驚訝了,我見過的所有人都這樣。整整一天,我們都沒有互相再去理對方。只是在放學時,他遞過來一張摺疊好的紙,我正要打開,他說:“回家在打開。”我遲疑的看着他,默默的把紙塞進了書包。 

  一回家,燒完飯,做好家作和家務的我,打開了那張紙,我心中的謎團。原以為,他會在那張紙上諷刺我,但打開紙,卻發現紙裡面寫的是: 

  “上帝地址是天堂路第11號,你所有的煩惱,上帝都能幫你解決。” 

  看完了紙條的我,笑了。這種事怎麼可能?但奇怪的是,我還是情不自禁的寫了一封信,但是世界上真有這個地方嗎? 

  一大清早,我就匆匆忙忙的趕到郵局,買了信封還有郵票,填完了地址,我把它顫抖的交給了郵局內的阿姨,她看了一下我的信封,收下了:“我一定送到。”頓時,我的心趕到溫暖:太好了。 

  到了學校的我,迫不及待的問戴迪德:“你怎麼知道上帝的地址的?”他笑了笑:“我爸爸告訴我的,你給上帝寫信了嗎?”我享受着溫柔的陽光,點了點頭。 

  一放學,我就沖向了郵局:“有我的信嗎?”那位阿姨見我來了,說:“有。”說完,就拿出了一個天藍色的信封,“收好哦。”我拿着那個信封,心情無比的激動:上帝給我回信了,耶。

您正在瀏覽: 寫信給上帝(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信給上帝(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