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彎彎月光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彎月光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趁此良神美景,我做在天台的石階上,拿起了五年級時,照的全班大和照,一一琢磨着每位知心朋友. 

回憶起,當年自己幼稚可笑的行為,我真的為現在的自己感到羞恥. 

直到了五年級,我的思想還是沒別人那樣發達,真的上一人頭豬腦,沒藥可救. 

我還記得那一目,應該是六年級開學時的預前補習吧!對!(看,我的腦子真的要進去修理廠,修修) 

那天,我比誰都早起床,(或許有人比我早吧!)因為,今天就要分班了,好不捨得離開我的知心朋友,以及友好的蔡老師. 

我在分班前夕,一直都在想"應該我會留在原先的班吧!不,如果按派名,我會到2班的.媽喲!我不要到2班" 

一早,有許多同學都來到了學校,我和姐姐也不甘示弱.(姐姐比我大一個月,我們不僅是姐妹,還是同班同學) 

經過我倆的猜測,我兩姐妹都不能回到原來的1班!他也這麼對我說!(先不提他,我現在對他一點feel都沒有了.) 

天意總得會在不適合的時候弄人的,那位校長真的是垃圾一個總在我們開心的時候搞破壞. 

我和姐只能應天由命,這結果我們早已經猜透了,我們最後也是眼淚收場. 

臨走前,我們還走到老師身邊,老師太傷心了,我的眼淚一發不可收拾,包括我的同胞們.老師緊緊的把我們的手捉住了,什麼話也沒說只是哭泣着 

因為她太捨不得我們的離開,3年咯,足足做了咱班的班主任3年了,面臨著這班活潑天真的小孩離開,她最後還是哭泣着, 

直到下課了,她還很傷心,我也是.到了別的班總會不適應.興好,我好早以前經過別班的朋友介紹,我還很快與她們友好.因為我早就認識她們多年了! 

2班!一直令我討厭,因為那位又胖又懶的肥老師,整天在課堂上只會睡覺,到了這班,他就給了我班長的職務,我不稀罕了!當你這位老師的左右手我豈不也是懶人!哼!很晚咯! 

是時候要睡覺了!Bye! 

(下次在給你們介紹)名字會改的咯 

叫:我的遇難記或者照原文的題目吧! 

你們先提提意見喲! 

我還寫了好讀哦文章!記住看喲!多點評呀!(我還真羅嗦喲!嘻嘻!哈哈!呵呵!嘟嘟!^^^^^^^^^^^^^^^^^^^^^^^^^^^)

您正在瀏覽: 彎彎月光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彎月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