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八年級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年級的滋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八年級的我們,有足夠的熱情在課堂上活躍一天,有足夠的激情挑燈學習至深夜。每一天,我們精神抖擻地迎着晨風步入校門,深吸着被朝露掠過的新鮮空氣,我們豪邁哦大笑地歡呼:青春,真好! 

  八年級是美好的,青春是美好的。即使我們時常犯錯,時常遭受批評,可我們是樂觀的。即使陰雲不時籠罩,但青春的心情總能望見陽光;即使沒有美麗的容顏,我們也時刻準備綻放笑容。我們的心中有活力,有嚮往,有希望,我們用努力充實着生命的華章。 

  八年級的我們,正在成長;八年級的我們,學會堅強;八年級的我們,渴望成功;八年級的我們,嚮往翱翔。八年級的我們,開始拂去童稚外衣,默默地把知識編織;八年級的我們,擁抱着希望成長。 

  八年級的滋味,特別的滋味,有為理想拼搏的執著,有破蛹成蝶的壯志,有甜蜜苦澀的心情,有坦然追求的自由。告訴你,青春的滋味就是八年級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八年級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年級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