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前!向前!向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向前!向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藥品名稱】:向前,向前,向前 

  【藥品成分】:自信的微笑、勇敢的精神、不畏懼於困難的精神、樂觀的精神、敢於挑戰的精神、成功的信念、自強不息的態度、面對責任坦然接受的精神、面對失敗不會退縮的精神。 

  【藥品狀況】:本產品為無色,服用前無味,服用后甜味 

  【使用方法】: 

  1.當你處於失敗而傷心難過狀態時 

  請服用本產。每日三次,分別為早晨、中午、晚上。在早晨服用時,請您在服用前回憶那件讓您失敗的事,找出失敗的原因,找好自己解決的辦法,然後服用。在中午服用時,請您在服用前想想自己是否在解決自己的問題。在晚上服用前,請您回憶這一天下來,問題是否已經解決,如果仍未解決,請您繼續服用產品,方法同上。 

  2.當您出於遇挫而失去信心狀態時 

  請服用本產品。每日兩次,分別為早晨、晚上。在早晨服用時,請您先站在鏡子前,將自己重新審視一番,找出自己的優點。嘴角上揚,露出您那自信的微笑,要記住,本產品會讓您不會退縮,勇敢挑戰。晚上服用前,請您站在鏡子前,回憶這一天中,自己是否做到敢於挑戰,不退縮。如果仍未有效,請您繼續服用本產品,方法同上。 

  【適應癥狀】:缺乏自信、應失敗而傷心難過、因挫折而向後退縮、不敢於挑戰等。 

  【適合人群】:老少、男女皆宜 

  【禁忌】:做違法的事 

  【注意事項】:請您正當使用本產品,具體注意要點如下: 

  1.當您正在做壞事,如搶東西的違法事時,請您不要服用本產品。

  2.當您正想着欺騙他人時,請不要服用本產品。 

  3.當您想陷害他人,給別人帶去麻煩時,請不要服用本產品。 

  4.當您內心不滿想報復別人時,請您不要服用本產品。 

  【保質期限】:永遠不會過期。 

  【投訴建議】:1234567--03 

  【生產批號】:ABCXYZ 

  【生產地址】: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幸福地快樂區自信場

您正在瀏覽: 向前!向前!向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向前!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