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前看,別看得太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看,別看得太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做事之所以常常半途而廢,往往不是因為困難太多、阻力太大,而是因為我們覺得成功距離我們太遠。換言之,我們不是因為放棄而失敗,而是因為倦怠而失敗。

  走一步看一步,沒有人能把自己未來的路看得一清二楚、明明白白,幾乎每個人都在不斷的碰壁,然後漸漸的清晰自己人生的方向和未來要走的路。

  看得太遠了,很容易被遠處的困難所嚇倒。不看那麼遠,雖然有鼠目寸光之嫌,但能讓你專心致志、一心一意地解決眼前的問題。目標定得太高,反倒容易好高騖遠;目標定得離現實近些,才更容易腳踏實地、穩穩噹噹地前進。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這世界上最難的事是堅持,最容易的事也是堅持。最重要的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東西,而要着手做身邊清楚的事。

  老城中學初一:田雙

您正在瀏覽: 向前看,別看得太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看,別看得太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