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靜靜的享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靜靜的享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靜靜的享受

  一片葉子,隨風,一片葉子,隨心,隨目光,飄落在我的手上,那一刻,靜靜的。

  那一刻,我走進綠蔭如蓋的小徑,找了一個軟軟的草地躺了下來,享受着陽光的沐浴,微風徐徐着吹着,有千千萬萬個小樹葉組成的“傘蓋”是那麼的漂亮,它們也伴隨着微風輕輕舞動,唱它們的歌,演奏屬於他們自己的音樂。這是我們人類無法達到的程度,這是一種享受,讓我忘記所有煩惱。閉上眼睛靜靜的聽,聽那一片片樹葉的曲目。那一刻,我靜靜的享受。

  我朦朧地睜開眼,突然看見一片樹葉,它正在搖搖晃晃地往下落,但一點兒也沒有要落的意思,總是要快到地上又慢慢地向上搖晃一下,我慢慢起身,看着它,它就是個小精靈,再看看旁邊它那些兄弟姐妹們,這些小精靈縈繞在樹榦上,彷彿一幅畫,讓人捨得去摸它。我輕輕地撿起一片樹葉放在手中,仔細的看着她。他葉子邊上有許多鋸狀,我入迷了,被他吸引住了,無法自拔。那一刻,我靜靜的端詳它,靜靜地享受

  微風吹過,我被她驚醒了,溫暖的香氣撲鼻而來,這不同於花的味道,相反,他比花的味道更好,淡淡的清香,讓人想投奔與大自然的懷抱中。我情不自禁的聞了聞手中的小精靈就是它,讓我陶醉。那一刻,我靜靜的貪婪這種淡雅的美,淡雅的香,我靜靜的享受。

  那一刻,我對樹葉的喜愛超出了世間的一切,那一刻,每一片樹葉都是無與倫比的喜愛

 初一:lize樊??淼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靜靜的享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靜靜的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