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偷偷戀靜靜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偷戀靜靜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來不知道一見鍾情是什麼滋味,但是就在她來到我的視線的那一天,這一切都改變了,就像在我的平靜的湖裡投下了一顆小石子,一圈又一圈的在我心間蕩漾。

  她不是一個多麼漂亮的女孩。但不知怎麼的,她的身影就像有魔力般深深地吸引了我。也許是上天的眷戀,她坐在了我的前面。只是短短的幾天,我就和她有說有笑,那一段時間簡直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

  幸運是不可能永遠照顧我的,所以就在第二周,她的旁邊多了一個男孩。他不是別人,而是我的一個最好的朋友,他比我優秀得多,這是我不得不承認的。於是,我與她的話漸漸的少了,取而帶之的是那個他。

  每次他與她說笑時,我的心都莫名的痛。我想忘掉她但我做不到,只能與他們一起笑,這種笑着哭的感覺,最痛。

  再後來,她討厭了我,厭煩了我,不再與我說一個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不理我。所以我無法禰補。

  看這她笑看着她哭看着她的背影,在心裡偷偷流淚,成了我一天的全部生活。我愛它,但不懂她。我愛她,但沒有他優秀,所以我得不到她。

  現在我終於明白,真正的愛需要兩個人的心在一起,而我遇到她,不過是我人生中的一個片斷,兩顆心從沒在一起過。

  我無法不愛她,我職只能靜靜看她,讓她有在我心中,這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偷偷戀靜靜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偷戀靜靜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