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碎碎生活--我的日記(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碎碎生活--我的日記(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碎碎生活--我的日記(2) 標籤:碎碎念作文 記憶的碎片作文 我的日記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

我的朋友,你知道了嗎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今天我剛剛上任,就有人來挑戰我的極限。 

  本來是今天我監督值日生打掃衛生的,可是有一個叫做俊傑的同學因為被欺負,所以躲在旁邊偷偷哭泣,見到這個情景,本來是想叫他去打掃衛生的,可是卻不知怎麼說出口。許久,我只說了:“好好想想吧!想明白了再打掃吧!”說完我就走了,留下他一人在那。我這樣做其實也是完全為他好,雖然我平時很討厭他,雖然他平時總說些人不愛聽的話,但此時,我卻不想挖苦他。或許,讓他一個人是為他好,因為我和他一樣,我知道,我們這麼大的人遇到傷心的事時有時真的需要自己一個人好好的想想,這樣效果會更好一些。 

  其實朋友你知不知道,我也遇到和你一樣的事,但我不也走了過來了嗎?很多時候我都會像你一樣,總在哭,不是我喜歡哭,而是我覺得我真的想哭。所以上了中學后我就學會武裝自己的內心,將自己武裝的堅強一些,在同學面前我要讓自己更強些,在家人面前,我習慣讓自己顯得更弱小一些。正因為這樣,所以我在別人面前給他們的感受也不同。因為內心孤單、無助過,所以我才選擇這樣,這樣才會有人來尊重我。 

  後來我越來越發現,其實我還是隱藏不了內心的脆弱,還是讓很多人看透我。但最終我也明白了,有很多東西是不屬於我的,例如友誼,是我不能得到的。對於那個已經離我而去的,曾經對我說永遠的朋友,我也只能說,他比那年冬天更遙遠。 

  或許你看不到這篇日記,但我仍要對你說:“做你想做的自己吧!相信自己就是一個奇迹!因為有人欺負你,但沒有人會看不起你!” 

  寫這篇文章時,樓下發生打架,幾個欺負一個,這有點像你哦。 

  晚上了,外面星空燦爛,我寫下這篇日記,來記下我想對你說的話。 

  ps:這個同學真的很讓人討厭,總在我耳邊說我愛誰,今天本來是想說他、奚落他的,可最終變成了同情他了。 

  笑話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今天,小博(《中學生博覽》)被思潔搶走了。她看到了一篇作文《有個男孩叫張翰》。看到了那個 事業第一 。她有聲有色地念了起來。“她要有一頭柔順的長發,很安靜,這樣的女孩讓我有想要保護的衝動。”呀!不知怎麼回事,她驚呼:“那樣的女孩不正是我嗎?”頓時,周圍的同學齊倒。你說這可能嗎?張翰可能喜歡她嗎?她才13歲誒! 

  劉凌,飛人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校運會結束后,我們班在總結這次運動會我們班的第一名的原因。老師滔滔不絕,說了好多。最後老師問了句:“我國第一飛人是誰?”不知此時,誰說了聲:“劉凌!!!”全班頓時全部笑倒。大家都笑的掉下了椅子哩!!劉凌什麼時候成了我國第一飛人了!! 

  (這次的日記多,同樣雖然我的生活很平凡,但我相信最好的也就是最簡單的,我的故事一定會打動你 想要看我的更多日記可以到我的日記本:http:///diary/?u=425148039 上看,如果你對我的日記或裡面的事有什麼意見,可以留言評論,或發給我紙條,我們交個朋友,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碎碎生活--我的日記(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碎碎生活--我的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