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曾經的那篇文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曾經的那篇文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既沒有流金溢彩的語言,也不是那般蕩氣迴腸,就是這樣令人無法釋懷。 

  ——題記 

  德芙的味道,十分美好:甜甜的味道環繞之下,還有絲絲苦澀,讓千萬個味蕾都沉醉了,仿若愛情。對!德芙的開始就是一場簡簡單單卻難以補全的愛情。 

  18歲的男孩萊昂在一次迎接會上遇上令他一生都難忘的芭莎公主,公主的起初幾句簡短的問候,讓他產生了溫暖的錯覺。他們倆就這般邂逅了,就這般一見鍾情了,但地位的懸殊,是他們不敢捅破這層紗,只是默默地將這份感情埋在了心底深處。公主的歸宿最終是屬於王子的,芭莎也不例外。萊昂忍痛為他們做着冰激凌,他的急中生智,也就創造了德芙的開始:在芭莎的那份冰激凌上用熱巧克力寫了幾個英文字母“DOVE”,正是Do you love me(你愛我嗎)的縮寫,“D”取“Do”的第一個字母,“O”取“You”的第二個字母,“V”則取“Love”的第三個字母,“E”是“Me”的最後一個字母,故事還沒有結束,融化的熱巧克力,無法傳遞他的“問候”,這也意味着愛情的告終。 

  起初我讀這篇文章感覺是那麼淡那麼淡,但後來回想起來,卻是這般意味深長。或許,人們已經被太多太多華美的文字“囚禁”,變得無動於衷,開始麻木了,卻忘記了文章真正感人的起始——真情。 

  “Dove”:Do you love me?簡單的一句問話卻涵蓋了太多的苦澀,破碎的愛情像落地后的碎玻璃,無法彌補,也讓人感到造物是這般地弄人。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每每品嘗德芙時的感受,那種淡淡的憂傷莫名籠上心頭。

您正在瀏覽: 憶·曾經的那篇文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曾經的那篇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