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快樂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一切的一切,終究逃不出時間的安排。

  閑着無聊,打開抽屜整理自己的物品。不經意間發現一個信封,裡面有信。拆開來看,既熟悉又陌生的字體,便一下子讓我想起寄信的人以及所有關於她的回憶。

  “姓名:露露,性別:女,年齡:和我同歲……”露露是我小學同學,曾經兒時最好的朋友。那時的我們會一起吃一樣的東西,一起看同一本小說,一起去買一樣的衣服。那時的我們每天樂此不疲地過着。

  直到那天。記得那是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她因為自己的游泳技術有很大的發展前途,而被外地的一個游泳隊給挑去了。離別那天,我們相擁而哭,說以後要隨時聯繫,發誓要一輩子記得彼此。

  她剛走的那一段時間裡,我們寫信,打電話,還是像以前那樣。雖然分隔兩地,但起碼那時的我們認為這並不能阻斷我們之間的友情。可漸漸地,電話少了,信也不再寄了,一切都被我們淡淡的遺忘。

  直到過了兩年之後的今天,偶然地想起,自己竟然還有那樣一段曾經海誓山盟的友情。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不管當初是多麼的親密無間,不管當初是多麼的橫眉冷對,都可以被時間一點一點沖淡。一切的一切,終究逃不出時間的安排。

  就這樣,我和她將從此天涯。沒有什麼可惜的,也沒有什麼好遺憾的。畢竟曾經得到過那份真摯的友情,那就夠了。現在的心裡,只是懷念那段曾經吧!

  她給我的快樂,現在終究沒有人能夠取代。現在沒有,將來更不會有。但過去的事就真的是過去了,永永遠遠都不可能再回來了。不知道她現在還記不記得我——那個她曾經最好的朋友。可記得不記得又能怎樣呢?她身邊早就有一群和她形影不離的朋友了,而我的身邊也有不少的知己。曾經的一切,就讓時間沖淡吧~

  看到那封信時,心裡想她了。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可是畢竟時間已久,感情沒那麼深厚了,所以淚從眼角流不出來了。不哭了,我便想笑,回憶起曾經的美好,笑從心生,微微翹起嘴角,我便真的笑了。

  以後再見到她,可能是她在電視里吧?!我在家,看着CCTV5的游泳比賽,看見她的表演,能向周圍的人說一句:這是我曾經的好朋友。我想,那就夠了。我和她就像兩條相交線,從兩個端點開始出發,接着相遇,之後便就又岔開了,而且,便再也不會相交了。那就這樣吧,露露,希望你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空。以後我們如果還能相遇,不奢望還能像曾經一樣相擁,只要能相視一笑,我便滿足了。

  曾經的一切,如今早已被時間沖淡。而我能做的,便是忘掉過去,繼續走自己前進的路。有時懷念過去了,就回頭看看,之後微微一笑繼續上路,一切就又將重歸於平靜之中了。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