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路,揮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路,揮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想到,這樣就跟小學說了再見。這樣匆匆忙忙,這樣簡簡單單。 

  離開了,我的朋友們。再也沒有了細心的群寶來提醒我,沒有人會幫我練得一手好字,沒有人會教我愛上勞動,沒有人會在我遇到困難時出謀劃策,沒有人陪着我一起哭泣,一起歡笑;永遠忘不了群寶在我摔傷時小心地擦拭傷口的樣子,就像母親;永遠忘不了我們一起出黑板報,一起在學校澆花,一起……,老師說,我們像是雙胞胎;忘不了我們失敗時彼此宣洩,彼此安慰,是那麼的知心。也再也沒有了喜怒無常的雨點在身邊歡笑,再也沒有調皮的雨點捉弄我,陪伴我。你們伴我走過了小學的路,但是,揮揮手,再見了…… 

  離開了,我的,白狐們。文筆超好的,舞姿超美的“老媽”;學習超好的,性格超好的薇薇;還有我的寶貝們……(解釋一下,這是我們的一個小小家族)你們讓我的生活充滿了童趣,但是,揮揮手,再見了…… 

  離開了,我的老師們。最記憶深刻的胡老師,最時尚的,最新奇的,最遙遠的,心卻離我們最近的,胡老師。還有班主任嚴老師,最和藹的,陪伴我們最久的嚴老師。還有……你們教給了我許多許多,知識,和品德。但是,揮揮手,再見了…… 

  離開了,伴我走過人生第一階段的你們。有緣再見……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路,揮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路,揮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