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早已離開我,轉學去他校就讀的好朋友,你是否還記得我,是否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那段美好時光……我們連最後的道別都還來不及說你就輕輕地走了,正如你輕輕地來了,你揮一揮衣袖,帶不走一片雲彩……如今,我又在這中學里遇到你,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記得我這個好朋友……

  你是否還記得嗎,小學時,我們倆一起上下學,整天行影不離;上課時,我們在同一間教室里,呼吸着同一種空氣,聽同一位老師講解,我們共同努力,共同進步;課間,我們互相嬉戲,互相打鬧開玩笑……那時侯,我們是多麼的快樂,我真的好想再回到那時侯,可是時間是不會倒流的,我不可能再回到那個時候。

  窗外下着雨,又引起我淡淡的思念,雖然現在我和你在同一個學校里學習,但,我們的班級卻不同,想見面也不是很容易,(因為你的教室在東樓,而我的教室在西樓)我只能藉著這雨滴,來沖淡我對你的思念……

  希望你還記得我,還記得我們在一起度過的那段快樂的時光,還記得那個曾與你度過一段既有快樂又有憂傷的時光的我……

  謝謝你,我的生活因你而璀璨,我的日子因你而精彩,我的情感因你而豐富……

  友誼是春風,吹綠心靈的原野,友誼是甘露,滋潤心中的沙漠,友誼是陽光,溫暖寒冷的心田!擁有友誼的人生才是亮麗多資的人生,擁有友誼的日子才是快樂美好的日子,願我們永遠是朋友,也願你可以交到更多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