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友誼,來生我們再續!(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友誼,來生我們再續!(3)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和我說過:“樂樂,我會永遠在你的身邊,誰叫我上輩子欠了你的!”當時的我們,並不是很懂事,也許是因為彼此之間有着同情的心吧!我們只認識一個學期罷了,但是相同的命運,叫我們走到一起,也許不曾知道,在同情的同時還有着一絲隱隱藏着的喜歡,但是當時的我們又懂的什麼? 

  想想從開學到現在確實發生了那麼多的事,只隱隱約約的記得,在我傷心的時候,他只是靜靜的守在我的身邊,不曾多說什麼,卻讓我感覺那麼的溫暖。也許真的像他所說的那樣,你上輩子欠了我的吧! 

  在學校中,他一次次的挑逗別人,誰也拿他沒辦法,儘管這樣,每次看見他,就想要笑。 

  果果總在我的面前提到他,我不知道她是什麼意思。只是一直提起他。 

  “樂樂,他和我說他喜歡我!”果果對我說。 

  “是嗎?你會答應他嗎?反正現在你和他也鬧翻了啊!考慮一下沒什麼的吧!”我吞吞吐吐的說出了幾句話。 

  “可是……你不知道,我是用心了的,我敢肯定……”果果的眼裡似乎有點晶瑩的東西在閃啊閃。 

  果果前幾天和傑剛剛鬧不愉快,雖然她一直在苦撐,每天對我們有說有笑的,似乎一點事都沒有,但身為死黨的我和飛燕有怎麼看不出來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友誼,來生我們再續!(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友誼,來生我們再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