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煩惱 

 童年時,小花苞輕輕地站立在枝頭上,默默地想:我一定快點長大,開出美麗的花。 

 小學時,半開的花兒輕盈的踮起腳尖,仰望星空:我一定要繼續加油,散發芬芳。 

 初中時,綻放的花朵悄悄地流着淚水,傷心的想;為什麼我已經長大,卻散發不了清香呢? 

  —— —— 題記 

  題海無涯堅持撐 

  “ 一,二,三,四,五,六,七!七加八等於十五!天啊,我不活了!下輩子說什麼,我也不做人了!我一定要做一隻小鳥,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翱翔……”正當我浮想聯翩 

時,一條魔鬼的手臂打在了我的肩上…… 

 “嘿,你數學也忒差勁了吧!小學生一眼就能看出來的題,你都得算這麼半天!”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發小”——袁蓮琪。 

 “好了,有何冤情,速速道來!”她的“假小子”脾氣又犯了! 

 “嗚嗚嗚…… ‘大人’你可要為小女子做主呀!我的父母在新學期開學之前,給我買了一套資料,外加一本語文閱讀訓練。這已夠我受了。沒想到,學校又發了一套資料。這一來,我就有了十五本資料要做。這本本資料,猶如座座山峰壓在我身上。這可叫我怎麼活呀?”我不滿地報告着案情。 

 “ 唔,此乃你與父母 、學校之矛盾,這,本官也不好斷呀!只能在此深表同情,為自己深為慶幸……”“大人”摸摸“ 鬍子” 說道 …… 

  青春期遇上更年期 

 “你這個沒用的東西,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做!你真是太讓我失望了,給我滾!”媽媽不堪入耳的話語不停地在我耳邊“轟炸 ”着…… 

 我再也忍不住了,聲嘶力竭地喊:“你根本不了解我!每天回來都是做不完的數學題,我哪有時間做英語?不是每個英語教師的孩子英語都好的!你從來只看到我比別人差的一面,我的閃光點你從來都沒看到過!我中午不去吃飯,呆在教室里拚命的做題,圖的是什麼呀? ”不爭氣的淚水,在我絕望的眼裡盡情噴涌着…… 

 “砰”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摔門而出。我竟然離家出走了!我孤身一人,走進了教學區。現在到處都是青春洋溢的高中生,他們經過了一天的學習,要回寢室休息了。我冷漠地盯着他們,傷心的想:你們為什麼那麼輕易的就被人認可?你們甚至還沒有我這個初中生努力!為什麼?我就那麼惹人厭嗎?我恨你們!我恨你們! 

 外面一個人也沒有了,漆黑的夜幕令人發毛,偏偏又下起了雨。無助的我只好蹲在牆角,一個人靜靜地哭泣……他們竟然沒有來找我!“你這個大笨蛋!”雨水順着我的髮絲,流向了我早已不溫暖的身體…… 

 成長的路上,煩惱時時伴隨着我,似乎只要我一妥協,它就會摔碎我的心,撕碎我的夢 ……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