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人…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我的一個好朋友告訴我,說我突然間成熟了許多,似乎也懂得了更多。我並沒有回答,只是笑了笑。我想,這其中也有小荷的原因吧。

  剛來小荷的時候,似乎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女孩。來小荷只是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曾經以遊客的身份逛了近半年,才下定決心要註冊一個號,那時候,就開始了我的小荷成長道路。

  {開始}

  來到小荷時,看見許多會員都發了好多好多作文。於是,我搬出以前寫的幾篇作文,興高采烈地發了上去。可沒有想到,居然沒有人來看我的作文。後來,是一個叫作“紫依女孩”的會員來看我的作文,把我的作文推進了發表區,並且指出我作文的許多不足。不久,我發現她似乎很好交往,便在不知不覺中和她成為了好朋友,並且親切地稱呼她“紫依姐姐”。

  {認識新朋友}

  後來,在和紫依姐姐的交往中,我了解道,小荷的人都是那樣的友好與親切。我開始交了更多的朋友。漸漸地,我找到了我的知己。那些人,在我失敗時鼓勵我,在我開心時與我同分享。

  {自由。}

  記得認識自由是在一個午後。我發了一篇作文,進發表了,但是因為作文很普通,沒有人來看。可自由卻不。她告訴了我,這篇作文普通在那裡,為什麼不吸引人。說了好多好多,從那時起,我便決定,一定要好好寫作文,就算是為了自由。

  還有那麼段時間,我和自由已經相識,關係也不錯。那時的我已經是高級會員了。一連發了5首現代詩,卻1分鐘內都奇迹般的進了。我點開作文,發現都是自由推的。我由衷地感謝自由。只有她,願意來關心我這個令人討厭的孩子。

  {更多朋友}

  10X

  聽說你要走了哦

  曾記得剛認識你時

  總覺得你不是個好哥哥

  現在的感覺

  不同了

  木頭

  傻木頭

  你可是我見過最傻的人了

  嫣然

  小才女哦

  最近還忙么

  要注意身體哦

  健超

  對不起

  原諒我當時的任性

  希望你能幸福

  晴空

  第二個健超哥

  也是那樣的正義

  別擔心

  相信爭議永遠能夠勝利

  太陽

  我們永遠是好兄弟

  喜歡長篇大論的你

  弄不好以後就是個政治家哦

  還有凡,涵,丫,霸……很多很多,你們都是我最愛的……

  祝你們

  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那些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