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松鼠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小松鼠,它的家就住在一片大森林裡。有一天小松鼠正在跟他的哥哥姐姐玩兒,忽然外面傳來了一陣狂風,把它給卷到屋外去了 

  小松鼠着了急,忙扯着喉嚨喊! 

  “風姐姐,快點放開我啊!” 

  哪知風姐姐根本就不理會小松鼠,反而把風吹的更厲害了。小松鼠嚇的連氣都不敢出,等了許久它才發覺風姐姐走了,才敢睜開眼睛。 

  小松鼠睜開眼睛一看,它看到自己躺在一片草地上,它爬了起來,兩隻手掩住了眼睛,嗚嗚的哭了起來。心想,天哪!這是什麼地方?爸爸,媽媽,我要回家。小松鼠哭了好一會兒,聽見遠處傳來一陣聲音,便站起來跑了出去。 

  小松鼠走近跟前,一看。原來,有一隻小螞蟻也在哭。小松鼠問小螞蟻:“小螞蟻,小螞蟻你為什麼哭啊? 

  小螞蟻嗚咽着說:“大哥哥,我和爸爸,媽媽走散了,不知道爸爸媽媽在哪裡!” 

  小松鼠說:“那你的家住在哪裡?” 

  小螞蟻說:“我的家就住在一條大河的對面,呶,就在那兒。小螞蟻邊說還邊指着河的東邊!” 

  小松鼠說:“那我送你回家吧,你別哭了小螞蟻!” 

  小螞蟻說:“謝謝大哥哥,好。說著還把淚水擦乾淨。” 

  於是小松鼠和小螞蟻倆個人一起手牽着手向河邊走去。河裡的水可真多呀,該怎樣過河呢?小松鼠想呀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原來小松鼠發現河邊有一個大西瓜,想把西瓜吃掉,然後再把大西瓜做成船。小松鼠把它的想法告訴了小螞蟻,小螞蟻說好,於是他們兩個說干就干。小松鼠先把西瓜分成兩半,然後在把西瓜挖空,小松鼠又讓小螞蟻找四根棍子 

  ,就這樣,一個小船就做好了。 

  小松鼠和小螞蟻划著小船搖搖晃晃渡了岸,可是新的問題又來了。因為小螞蟻只告訴只告訴小松鼠它家的方向並沒有告訴具體位置。這該怎麼辦呢?無巧不成書,就在這時小螞蟻的爸爸媽媽找了過來,它們見到了自己的孩子開心的不得了!但是小送鼠看到了小螞蟻一家團聚可難過了,為什麼呢?因為呀,小松鼠自己迷路了,回不到家,想到這小松鼠竟忍不住嗚嗚的哭了!小螞蟻的媽媽看到小松鼠在哭,問到:“小松鼠你為什麼哭啊?別急,阿姨會幫你的。” 

  小松鼠說:“阿姨,我被一陣狂風吹到了這!我回不到家了!阿姨您能幫我找到媽媽嗎?” 

  阿姨說: “沒問題,小松鼠。 

  於是,阿姨幫小松鼠找回了爸爸媽媽,但是,打從這以後小松鼠再也沒被風吹走了!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