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含着淚水的日記本》第一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含着淚水的日記本》第一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含着淚水的日記本》第一集 標籤:我的日記本作文 日記本作文 閃着淚光的決定作文 筆記本作文

《含着淚水的日記本》第一集 

  當含雅再一次的翻開那沾滿灰塵的日記本時,這又喚起了她的童年記憶。她拿起筆,默默地想,慢慢地寫日記,寫完了,夕陽已經快落下了。她靠在竹椅上,望着那美麗的夕陽,慢慢地閉上了眼睛,回想起了童年往事。 

  這是位叫含雅的小女孩,她是個啞巴,她的生活非常貧困,不過,她有着兩個深愛着她的父母。含雅小的時候,當她的父母得知他們的孩子不一樣,是個啞巴時,他們非常傷心,但是含雅卻經常安慰他們不要在意自己,自己天天都過得很好,很快樂。 

  在她上小學的時候,就是她最痛苦的時候。因為同學們天天嘲笑她,甚至每次叫她時,直接就叫成“啞巴”,含雅非常傷心,但是,她還是極力和同學們打成一片,因為她很孤獨,在學校里,同學們歧視她,排斥她,從來不和她玩。不過,她還是努力學習,想取得好的成績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含雅她們班的班主任,是位非常漂亮年輕的女老師,姓陳,陳老師經常在課下輔導含雅,含雅也非常喜歡陳老師。不過,在他們班裡,含雅有個非常好的同學,叫紫雪。紫雪在班上的成績名列前茅,是同學們好榜樣。但是她從來都不驕傲,而是幫助着有困難的同學,紫雪從來就不把她當成是啞巴,而且還經常幫助她,當她受到同學們的欺負時,紫雪會馬上站出來替他解圍。但是,含雅還是希望能和更多的同學在一起,儘管陳老師再三告誡同學們不能這樣做,同學們還是絲毫沒有改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含着淚水的日記本》第一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含着淚水的日記本》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