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敬佩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敬佩的人,我敬佩的老師作文。有的同學敬佩科學家、作家,有的同學敬佩演員、星,而我最敬

  老師,您對我們的愛,既嚴厲又細膩,您就是我們的親人,總是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們。您的愛,是天下最偉大、最高潔的愛。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您是辛勤的園丁。母親賦予我們的是一個軀體,沒有您的辛勤培育和悉心教導,我們同野獸沒什麼兩樣。因為有了您對我們的教育,我們懂得了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因為有您,我們的精神生活才更加充裕。老師,您對我們的恩情,深似大海、高如藍天。

  記得從前的我,是個膽小鬼,舉手總害怕回答錯誤。因為這個原因,我上課時,就算心裡已經有了答案,但總還是猶猶豫豫不敢站起來向您和同學們表達自己的想法。您其實也很了解我的性格,所以每次都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可是當我遇到您的目光,總會不好意思的低下頭,這時您就會對全班同學說:“沒關係,大家勇敢的舉手,即使回答錯了也沒有關係,老師幫你糾正,不會批評你的!”我舉起了手,可又放下了,想了想,又舉了起來。您臉上露出了微笑,用手指了指我,示意讓我站起來回答問題。雖然我回答的不怎麼理想,還逗的班上同學轟堂大笑,但是您依然當著班上同學的面表揚了我,說:“有勇氣站起來回答問題就是最棒的!”正因為有了您對我的鼓勵,我不再像以前那樣膽小怕事,每到課上,只要我心中有答案,就會毫不猶豫的高高舉起我的手,這時,您的臉上也總會露出舒心的笑容。老師啊!我敬愛的老師,因為有您,才使我這個自卑膽怯的少年變成了一個充滿自信與勇氣的少年。

  不記得您多少次在我的作業本上精心批註;不記得您多少次帶領我們深入田間地頭了解大自然的奧秘;也不記得您多少次面對面地對我孜孜不倦的教誨。您總用紅燭燃燒着亮麗生命,您用真情傳播着智慧火種。您把自己的青春都奉獻給了莘莘學子們,“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是您指引了我智慧的方向,是您帶領我走進了知識的殿堂。您對我的教誨、引導、關愛,我終生難忘。我會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對國家用的人才。

  初一:石頭也有秘密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