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感到海水無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感到海水無情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海,是每個人的嚮往,曾聽一個人說過:我想做一片海,因為它代表着永恆……我也不例外。對大海充滿了深深的渴望,終於,可以到海邊尋找那份永恆。

  我的腳指尖小心翼翼地觸碰海水,好涼爽啊,這是我現在唯一的感受了,帶着游泳圈一步步向那邊走去……海浪波濤洶湧,浪花一個接一個湧來,一個不小心,沒抓住繩子,被海浪打翻。此時此刻,我僅有的,是恐懼,是無助,腦子在幾十秒內忽然想了很多:想到家人,想到過去,甚至還想到我憧憬的未來……

  當看到明朗天空的那一刻,我絕望的心又燃起了希望之火,我如餓虎撲食一般奔向岸邊,倒在了柔軟的沙灘上……

  第一次感到海水的無情,不那麼嚮往它了,也許,他是寬廣的,但我不承認,它的心,如慈母般永恆……

  重慶市長壽區實驗中學初一:1115465894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感到海水無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感到海水無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