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養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養小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養小狗 

  這是我最難忘的第一次,第一次養小狗。 

  今天,是我家藏獒一個月大了,爸爸答應我把小狗放在家裡養一段時間,讓它長長肉。於是,爸爸開着車專程帶着我去“狗房”接小狗。我們挑了兩隻最好的小狗帶回家裡,給它帶上狗鏈子,並且給它們兩個洗了個澡。 

  我給那隻母狗取名為“黑鷹”是因為它全身都是黑色的,並且眼睛是藍色的。而那隻公狗,我給它取名為“王子”,因為它是一隻“四眼”(眼睛上面有兩塊黃色的斑點),它顯示出皇家氣派。 

  人們都說藏獒對自己的主人非常忠誠,只要主人對它好,它也會忠實主人的。於是,我對它們倆百般呵護,萬般疼愛,同時,我也加強了對它們的訓練。我拿了根香腸,站在遠處呼喚它們倆的名字。開始,它們兩個看見有好吃的就飛快地跑了過來,但是,經過我幾次呼喊,它們漸漸意識到,“黑鷹”、“王子”就是它們自己的名字。 

  終於,我的付出得到了回報。 

  “黑鷹”、“王子”慢慢地長大了,叫聲也比原來憨厚了許多。一天,我仍舊和往常一樣牽着它們去散步,它們看到了樹根,就要去嗅一嗅,它們飛快地跑着,我也只能跟着它們一起跑,因為我不能再控制住它們了,它們長大了。我們來到空地上,一起坐在那裡,我給它們梳理毛髮。這時,我的同學走了過來,開玩笑似的拍了我一下,“黑鷹”、“王子”看到后,急忙撲上去,把他摔了一個大跟頭,我趕快喝止住,有驚無險。它們學會了保護主人。 

  這次養狗,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養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養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