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第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第一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多少風雨,伴隨着我的“First time”走過;許多“First time”,保留我的回憶。

  翻開沉睡在腦海里的記憶,勾起了我無窮的想象。

  多少年前,當那個小孩呱呱落地時,緊陪着的是那第一聲震撼天地的哭聲,隨後便是第一次睜開雙眼欣賞這多姿的世界。不錯,那個小孩正是我。每個小孩的誕生,不就意味着將有許許多多的“First time”來臨嗎?

  等到了一、二歲時,我便學會了說話,當時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媽媽”(那是母親後來告訴我的,現在爸爸一提起這件事還生氣呢)。之後又過了幾個月,我便學會了直立行走。這些對父母,對自己,是莫大的鼓勵啊!

  思緒隨波轉到了五歲那年,那時家裡買來一台黑白電視機,年幼的我並不知道這是件什麼樣的東西,只知道有一個長方形的小盒子,一按上面的凸塊,這個大箱子里便會出現人。有時裡面的人還搖頭晃腦地擺動着身子,同時還夾帶着充滿激情的音樂。

  兒時,我是非常害怕陌生人的,每當和父母一起看電視時,看着一張張陌生的臉龐,總是不由自主地躲在父母後面,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電視,生怕這電視里的人會突然跳出來,一口把我吞進肚裡。自然,電視里的人和動畫片里可愛的小怪物在我眼裡,便成了一群十惡不赦的大壞蛋。

  儘管如此,好奇的我總同父母一起看電視,想了解裡面的人有什麼動靜。可每當父母忙別的事而不在電視機旁時,我總會跟他們一起出去,不敢單獨留在家中看電視。

  因為在我眼裡,我的父母是不同常人的,我一有危險,他們總能保護我。

  一次偶然,我單獨坐在電視前看動畫片,媽媽去做飯,爸爸在樓上。等父母做完事來看電視時,發現我正沉浸在電視的內容里。母親看了,說:“我們的兒子第一次敢單獨看電視,並且不會害怕了啊。”我也很驚奇,恍然間才明白,電視里的人不會跑出來的,那些壞蛋也是為了節目需要而裝成壞蛋的樣子的……

  第一次上學,第一次做飯,第一次遲到,第一次騎自行車,多少第一次停留在童年的回憶。如今,我寫的《回味“First time”》,不也是第一次。

  第一次真好。

您正在瀏覽: 回憶第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