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7月1日 星期3 晴

  我從瀋陽回來的那天是返校的日子,我非常期待。在晚上,我總是在想我的新同學是怎樣的呢?怎麼與他們相處呢?...

  早晨,我吃完早飯後充滿期待的心情來到學校。我看到了一張張么生的臉龐,老師安排我與一位新的同學一座,我們相處得很好,沒用兩節課我們就很熟悉了,過了幾節課我認識了一半多的同學。

  他們都非常的喜歡我,我也經常的與他們鬧着玩。其中我的同桌與我相處的最好,他有什麼秘密都告訴我,他有什麼問題都問我,我認為我在他的心目中都像神似的。

  在同時也有些人不服我,我當然也會收拾他們,在中午我當眾羞辱了他們,這使我非常的爽,但這也使他們更加的想報復我。

  今天雖然爽,但不知他們將來回怎麼報復我,我的心中有些後悔。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