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星期六,我做好了作業,閑着沒事幹,隨手翻了翻以前的照片,情不自禁讓我想起了六歲那年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小故事。 

  那是一個發生在大年三十的事情,那時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咪。 

  過年了,小朋友們是最高興的。家裡有許多好吃的,好玩的,並且人人都穿上了新衣服,蹦蹦跳跳心裡可美了。“喵”,啊!是小貓。我看了看小貓,真臟,我的小白貓都快變成小黑貓了,看來要幫它洗個澡了,就當是我給它換件新衣服吧。我看見爸爸媽媽剛好走到門口去和隔壁阿姨聊天,,心想這可是個好機會。 

  我悄悄地把小白貓抱上浴缸,打開熱水龍頭往它身上沖,再給它上點沐浴露,嘿嘿,小白貓終於還原了。可是身上這麼濕乎乎,那毛也粘粘的,我怎麼才能讓小白貓穿上最美麗的新衣服呢? 

  我左看右看,突然,我看見了擺在我面前的洗衣機。我一拍腦門,嘿!有了。我可以把小貓咪放到洗衣機里甩幹嘛。心想:我可真是個高智商的小天才啊! 

  於是我馬上打開洗衣機的蓋子,把小白貓放到洗衣機桶里,蓋上蓋子,擰開脫水按鈕,定時二十秒。眼看洗衣機不緊不慢的開始轉動起來,小貓咪發出:“喵,喵,喵,”的聲音。我笑嘻嘻地盯着貓咪,心想,還唱歌呢? 

  二十秒后,洗衣機停止了轉動,我打開蓋子拿出小貓。怎麼了,一動也不動,我嚇得大哭起來,淚水止不住嘩嘩地流,我感覺有一種說不出的痛。 

  媽媽聽見了,急急忙忙跑進屋。見我坐在地上哭,又看看我手上的小貓,一個勁地問我怎麼了。我只好把事情經過如實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你真是太有才了”。於是媽媽仔細地告訴了我洗衣機里只能洗衣服,而小動物是不能放入洗衣機里甩乾的。 

  我獃獃地望着小白貓,想象它在我面前的自編舞蹈,想象它真的穿上了美麗的白色的新衣,我多麼希望它能夠醒過來,能再陪我玩玩。突然,我似乎感覺貓咪動了一下,是不是我的眼睛花了,我禁不住揉了揉眼睛,啊!小貓咪真的醒了,我掛着眼淚的臉笑了,緊緊地抱着小貓親了又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