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眨眼,一年又一年過去了,我已經長大了。從以前的不懂事到現在的懂事,這就是成長。在成長的過程中,有許多的煩惱。 

  煩惱一: 

  每逢周末,我拚命地做完作業后,好不容易休息會,媽媽就喊起來了,你做完作業,就幫忙做一些家務吧!我屁股還沒坐熱又要去幹活了。唉!媽媽還解釋道:你長大了,懂事了,應該干點活了!唉!長大也不好呀!累呀! 

  煩惱二: 

  總算把周末的作業給做完了,想和同學出去玩一會兒,可爸爸不準,說:現在竟爭多激烈呀,你不抓緊點複習,好玩什麼呀!唉!無奈呀!現在上了初中,整天就是學習,一點自由也沒有! 

  成長的煩惱還有許多,說個3天3夜說不完。當然,成長的過程中不只有煩惱,還有快樂的回憶,那就是美好的童年!成長中有快樂和煩惱,但只要放鬆心情,煩惱也會變成快樂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