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了,煩惱也就多了,在小學是那樣的輕鬆快樂,可是一進入初中,就變的那麼的無趣。

  在小學時,早上七點多時才上學,晚上四點多就放學回來了。在校期間,上課時,我們專心致志的聽課,一下課,我們心高彩烈的玩耍起來。家庭作業也不多,有時在學校里就做玩了。每天放學一回家,就是我們最快樂的時間了。我們玩着、打着、跑着,是那樣的無憂無慮,一到周末,我們玩的更帶勁。

  一進入初中,我們玩的時間便被剝奪了。每天早晨,六點多就要上學了,晚上八點才放學。在學校里,只能讀書、讀書、再讀書。下課時,仍然要在教室里做題。好不容易到了周末,回到家,把書包往沙發上一丟,準備出去玩,就被媽媽攔住了,讓我做作業。作業做完了,又準備出去玩,又被攔住了,她說:“初中是學習的黃金時期,要好好學習,不要一心只想着玩~”哎,真受不了。

  童年是那樣的無憂無慮,長大了,擔子也就重了。我真不想長大。

  初一年級:毛滋銘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