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第一桶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桶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還是消費者,按照常理來講,我們只有花父母的錢,不管是買文具還是生活費。

  可是,我賺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那不是我在家裡做家務的辛苦費,而是自己寫作文得到的稿費。剛得到這桶金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說實話,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桶金:5元。這是一筆屬於我的收入。

  記得小時候,看見自己的白菜長得很好,便對媽媽說:“我要賣菜!”

  “傻孩子。”媽媽不在意地說。

  “我傻嗎?”我心裡想。於是,趁媽媽不注意,趕快跑到菜地里去采來了幾棵白菜,一溜煙跑到路邊。

  我把白菜一棵一棵擺好,學着菜市場的阿姨,邊喊邊賣:“賣白菜了,又大又白的白菜。”

  路過的人都笑我,沒有人來買。我只好拿着白菜沮喪地回了家。我沒有如願得到第一桶金。

  我的第一金來得出其不意,換言之,我根本就沒有想到自己有機會得到《古樓峰叢校報》的稿費。我回去后一定要告訴媽媽,儘管她已然忘了我六歲時的那一“壯舉”,但是我要向她說:“我有能力轉到第二桶金、第三桶金……”

  雖然我可以轉到第二桶金、第三桶金……但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我這第一桶金。

  (作者:筠連縣第二個校園小記者站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站校園小記者湯庭愛華指導教師:蔣蜀均)

  初一:湯庭愛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桶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桶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