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第一次被深深地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被深深地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8級地震,地震造成大量人員傷亡、房屋倒塌,全國上下正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面對這突如日來的自然災害,在驚慌、悲痛之餘,我看到:當成千上萬間房屋倒下去的時候,很多很多這樣的老師,在危急時刻,他們站出來了,用他們的生命,盡他們的力量,努力地護衛着一個個花朵般的生命,他們這種奮不顧身保護學生的英雄之舉,無不令我感動,是他們的愛撐起了整個世界! 

“摘下我的翅膀,送給你飛翔”——這是張米亞老師生前最喜歡唱的歌,而當地震來臨,死亡降臨,他用生命詮釋了這句歌詞…… 地震來臨時,映秀鎮中心小學正在上課,也許是由於來不及跑出,張米亞老師和他的學生便被埋在了廢墟下,震后,當人們徒手搬開垮塌的教室時,他們便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只見張米亞老師跪仆在廢墟上,用自己的雙臂緊緊摟着兩個孩子,就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兩個孩子還活着,而張老師卻已經氣絕!由於緊抱孩子的手臂已經僵硬,救援人員只得含淚將之鋸掉才把孩子救出。 

看到這一幕淚水不禁湧上的雙眼,我被張米亞老師的英勇行為深深地感動了。老師,當我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是您們不厭其煩地為我們傳授知識;當危險來臨時又是您們挺身而出——。您們的行動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勇氣,什麼是無私,什麼是責任,什麼是大愛。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被深深地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被深深地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