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種的第一棵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種的第一棵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看到那一棵樹的時候,我總會想到我第一次種樹的情景,那一刻我不會忘記,那棵我親自種的樹。 

  彷彿是幾年的事,又清楚的像昨天的事情一樣,還記得那一天是植樹節,那一天我正準備去種樹,畢竟是第一次嘛?肯定要盛裝打扮一下啦!我一邊走一邊哼着小調,心裡壓不着的興奮。 

  終於到了公園,我看到了許多的人都在種樹,位置差不多滿了,不行一定要找一塊地方來種樹,正當我一眼睛一掃,我發現了一個空位,哈哈!天助我也,是天讓我找到了一個這麼好的位置,我忙打開工具袋,把所有的工具都拿出來,再挖土,呼!才忙了10分鐘就已經滿頭大汗了,我還沒播種,還沒叫水呢!加油,努力,放屁要用力(同學都這麼說,嘻嘻)我的心裡在吶喊,好像有一股熱血在心中沸騰,雖然沒了力氣,但卻是那麼渴望可以看到我種出來的小樹。我挖!終於挖出來了一個洞,接下里就是播種了,偉大的播種儀式就要開始了,不,是已經開始了。這讓我想起了那句童謠,我把小樹苗栽到春天的童話里……可是播種儀式好像並不是那麼成功,一會小樹往這邊倒,一會往那邊倒,真是氣死我了!我不禁大聲的說:“這是什麼樹啊!煩不煩啊!這還怎麼種啊,不種了,我忍你這棵樹很久了!”旁邊種樹的人哈哈大笑!說:“種樹要有耐心啊!我來幫你吧,”說著便來幫我把小樹搞的結結實實的,這個書好像認主人似地莫名其妙的變乖了,竟然一動不動的,高人!高人實在是高人,這年頭樹還會認主人,時代變了啊!(自己還很小啦)種樹的人跟我說:“種樹要有耐心,種樹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只有耐心才可以看到你親手栽培出來的樹,好了!你就澆水吧,”說完,他便漸漸的從人海中消失。 

  之後我做事都很有耐心我還記得只要有耐心才能種出一棵堅硬無比的樹

您正在瀏覽: 我種的第一棵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種的第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