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煩惱人人都有,只是看你對煩惱的態度和心態來決定的,也許我處在一個非常時期,心態都是非常的不穩定的,這時候就覺得老媽老爸的話越來越多了我也是聽到極限了,不知怎麼了總是想發怒,可是,事後卻不知道為什麼要發脾氣。這就是青春期的表現嗎?

  青春期有青春期的煩惱,也許我們不應該注重在煩惱了。步入這青春年華的時期我們應該知道什麼是對與錯,不能像兒時的不成熟不穩重了,到了青春期就是到了學習刻苦的日了。

  學習,大家再也熟悉不過了。一提到學習有的人興高采烈的。有的人躊躇不展的。有的人卻不在乎。學習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是如果你體驗到學習的喜悅,失望。拼搏和努力就會感到學習似乎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更何況到了像春天一樣溫暖的年段呢!所以我們要更加的努力去和海浪去拼搏,雨過天晴,總會露出美麗的色彩的。所以我們不必抱有負擔的想法。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一起開創我們青春年華的開始吧!

  鐵力市五中初一:劉苗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