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4歲以前,我一直是一個快樂的小天使。可自從上了中學以後,我才發現我變了。 

  從前的我,真的可以說是過着無憂無慮小鳥一般的生活。而現在,卻天天被煩惱折磨,使我感到很累、、、 

  現在,每天都忙忙碌碌地學習,沒有一點自由的時間和空間。每天都如此循環下去,使我感到生活很枯燥很無味。然而,我付出了這麼多,是否都有收穫呢? 

  期末考試快要到了,大家都進入了緊張的複習狀態。因為我平時學的比較好,所以複習起來自然比別人更輕鬆。別人藥學2個小時,而我卻愚蠢的人為自己只需學一個小時,因為平時我學的比他們多。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我便沒有因此而更加認真,而是認為自己已經付出很多了,已經夠了。到了考試那一天,我才發現我錯了。結果那次考試我一落千丈,成績一下子從第五名推到了段里二十幾名、、、、、 

  為什麼?我付出的努力收效甚微。為什麼?我的成績會一落千丈。為什麼?煩惱一直跟隨着我。我不會向煩惱認輸,更不會放棄。我要像奧尼爾一樣追尋快樂,像魯迅一樣拚命學習,像喬丹一樣讓努力永遠有效。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