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我的成長之舟,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着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 

  我對自己很模糊,每次走到哪裡都望着蔚藍的天空, 不知所措。有一次,我數學考了80幾分,我十分傷心,滿以為回到家后,爸爸能安慰我一下,沒有想到,回到家后,爸爸出乎我意料,竟很生氣罵我:“你說,80幾分的成績,怎麼去考中學?太不像話……”面對爸爸的一句句嘮叨,一句句訓語,本已很傷心的我,心裡更加難受了。有時我想:學習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什麼要學習?學習到底有什麼好處?我真的很累,好想往床上一躺,睡上個十天八夜的。 

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必須經歷種種考驗。為自己的學業不理想而苦惱,為得不到父母的理解而感到委屈……快樂無所不有,煩惱也無處不在。在漫長的成長歲月中,人人都會有快樂與歡樂,當然也會有煩惱的時候,也就是說,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七彩陽光,然而即便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 

我多麼地想我一生中沒有煩惱那該多好啊!但人不可能沒有煩惱,在人的成長中就有無窮的煩惱,必要經歷千劫萬難,關鍵是你如何去面對它。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