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的煩惱是無處不在的。每個人在成長中或多或少有一些煩惱,有的人試着去解決它,有的人對他視而不見,有的人對他怒氣沖沖。我的煩惱時有時無,但還是‘時有’的時候多,‘時無’的時候少。 

  學習,是我們每個中學生的責任,是我們在人生中必做的功課。在他之中也有煩惱。有的人是因為功課,有的人是因為環境,有的人是因為老師,有的人是因為同學~ ~ ~而我的煩惱是因為同學。同學之中不免有些吵吵鬧鬧,可他們卻是大打出手。他們在班主任的課上是個乖孩子,可是一上其他老師的可就本性全漏了。 

  家,我們每個人都有家,只不過有些人的家中缺少了家庭成員: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 ~ 可在溫馨的家中也有煩惱,是我們對這個家感到厭煩,不斷地去逃避它們。 

  成長中的煩惱可以磨練人的意志、可以考驗人的耐心、更可以證明人的智慧。煩惱來臨時,我們不要懼怕,因為它終將會過去;當煩惱離開時,我們不要欣喜若狂,因為其他煩惱會接踵而至。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