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煩惱,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兒時,我根本不懂得會長是煩惱。但是,上小學了,我終於明白了煩惱。 

  剛踏入小學學校的大門裡,我看到有的同學在踢足球,有的在拍皮球,有的同學在玩捉迷藏在我眼中看來學校就是一個自由自在的遊樂園,還有玩不盡的遊戲……我不禁得意地一笑。 

  鈴聲一響,我和同學們立即奔回教室。老師講了很多的校規,此時,我感到有很大的??。新書發下來,讓成充滿無限的好奇。一課上完,讓我充滿滿腦子的疑問。但是,經過老師們辛勤的培育和自己的努力,終於以高分的成績小學畢業了。 

正當我洋洋得意以為擺脫了小學的煩惱的時候,我又跨進了初中生活的大門。我的煩惱又顯出現了。 

  學習的科目由三科增加到七科,學習的難度加大了,學習的要求也高了。還有體育課,課後總是弄得腰酸背痛。每天我都有做不盡的作業,不做又受到老師的批評與懲罰,但是最終還是讓我給完成了。此時,我心中像是侵泡着蜜糖。 

  雖然,每天都是這麼勞累,這麼辛苦,但是我的文化知識卻高了。 

  就這樣,我把每天的煩惱轉化成了蜜糖,讓我再后嘗到的是甜味。 

  這就是我成長中煩惱的兩個階段。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