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有煩惱,這些煩惱就好比浪花,一個緊跟着一個向岸邊涌去。我總在煩惱中成長,過去“痛苦”的經歷中,總讓我愈加加工強,愈加的勇敢。 

  小時候,我總是希望能快快長大,可是又想着長大便要離開父母親的懷抱。“我不要長大!”成了我們小時候最常說的話語。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又到了上小學的時候了。那時候經常盼望着能像高年級的哥哥姐姐那樣,臉上洋溢着愉快的笑臉。那時候的我無疑是最快樂的。 

  漸漸地,到了六年級,沉重的壓力使我沒有了站立之地。競爭、考試,每天都是一大堆的習題,以前天真無暇的笑臉變得虛偽。真的很想回到從前,難道這就是成長的煩惱?那時候,總是期待着初中的新生活,好拜託這種虛偽的現實。 

  可是,來到了初中,煩惱就立即接二連三地到來。沉重的書包、枯燥乏味的作業都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聽不懂數學的解題方法,跟不上老師的講課進度……難道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初中生活?如果是的話,我寧願不長大,永遠做一個小孩好了。 

  時間在飛逝,童年已經慢慢地離我遠去,我還得繼續走下去,繼續來到另一個煩惱的世界…… 

  呼……成長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