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會遇到不同的煩惱。我也不例外。

  比如在生活上買菜的時候,不知買什麼才能讓全家人都喜歡吃。在學習上成績不理想,自己煩惱,父母生氣,老師批評,同學瞧不起。在家裡,妹妹小不懂事,父母要工作沒時間管我們,哥哥不理會,弟弟又懶惰,自己也不是很自覺。在班裡雖然是個組長,但是成績不是很穩定,因為性格比較內向,所以沒什麼人緣。

  因為不知怎樣買菜才合理,所以只能買他們喜歡吃的菜,然後再雜炒。因為成績不好,所以要努力讀書,為班級做出獻。 因為不夠自覺,所以要讓自己自覺一點,讓父母為自己驕傲。因為是個組長,所以要做好自己的本分,沒有外在美,也要有內在美。

  不同的煩惱就有不用的解決辦法。煩惱如同一道道題目,一道道關卡。做完一道題目還有下一道題目,衝過一道關卡還有下一道關卡,永無止境。人生不就是這樣的嗎? 

  煩惱對於我來說,就像我在陽光照耀下的影子一樣。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直到我消失在這個宇宙里,才會離我而去。人生在世,誰沒有被煩惱糾纏過。現在,煩惱已經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我們無法逃避煩惱的糾纏,更無法擺脫煩惱,因為煩惱是無處不在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