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說長大好,長大有什麼好呢?長大后,只得到更多父母的羅嗦。我,不希望長大。 

  進入初中,就標誌着我不在是一個天真任性的小孩子,而是一個花季少女。 

  唉,越大,煩惱越多。你瞧瞧:每天早晨天不亮就起,到學校去上早讀,是一節接一節啊。好不容易盼到了大半空,可沒說幾句話的功夫,另一個老師又來了。 

  在學校里受累,在家裡也消停不了。作業是一本接一本,晚上得“奮鬥”到10點半才睡覺。哦,蒼天啊,何時才能是個頭啊! 

  你說老師布置作業多就多吧,連家長也來湊熱鬧!把我的一些寶貝疙瘩書全部收走,活像日軍搶劫中國糧倉一樣。還扔下一些花里胡哨的“壽司”:語文、數學、英語等複習資料……唉。 

  學習緊,考試也不松。一月一小考,三月一大考。還真應了某一名人說的: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還有一“如夢令”為證:苦念考試題目,沉睡不知歸路;天黑才回家,踏入家門深處;分數,分數,激起一片憤怒! 

  這些學生自編的詩詞絕不誇張。唉,我多想擁有一個機器貓,讓它用“按摩椅”消除我身體上的勞累;讓它用“隨意門”消除我精神上的疲乏…… 

  唉,成長的煩惱,你真比煩惱還煩惱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