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蘋果的味道是清甜的,西瓜的味道是爽口的,葡萄的味道是酸甜的,而父親的味道……

  記得那時四年級下半學期,我下課後在樓梯上追逐打鬧,一不小心,摔了個大跟頭,疼得我連步子都邁不開了。爸爸知道后,連忙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是軟骨扭傷了,爸爸十分着急:“俗話說的好‘傷筋動骨一百天’看來這下得好好調養幾天了。”於是,二話沒說,就撥通了黃老師的電話,請了一個星期的假,並向領導請了很久的假。

  自從爸爸把我從醫院接到家后,他每天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關心我,我需要什麼,他總是在第一時間給予我,平時不怎麼下廚的他還特地熬大骨頭給我吃,甚至晚上要親眼看着我入睡,他才放心,第二天,我發現爸爸的眼睛布滿了血絲,心想他一定是晚上沒有休息好。

  一周過去了……

  星期一,爸爸開車把我送到學校,並親自把我背到教室,還再三叮囑我千萬不要亂跑。晚上,爸爸來接我,還把我從一樓背到五樓,到家時,我看到他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額頭以滲出了細密的汗珠。

  第二天,媽媽不停的把菜夾給爸爸,讓他多吃些,這時我才發現,這幾天下來爸爸真的瘦了,看着他,我的眼淚不禁流了下來。

  以前,我從不知道父愛是有味道的,但我今天才知道,父愛是甜的!

  初一:我愛唱歌

您正在瀏覽: 父愛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