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兒童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兒童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6月1號是我們最期待的兒童節,但也是我們的最後一次兒童節。學校安排了兩節課讓我們度過這最後一次的“六一”。

  首先一節課是舉行退隊和入團儀式的,全體同學站在操場上,42名團員嚴肅地站在中間,在這個儀式之際,這42名團員將要入團,成為共青團的一員。主持人站在台上,嚴肅地說:全體立正,出旗。國歌響起,旗手漸漸入場,全體肅立,少先隊員們都敬着隊禮,一臉的認真、滿面的憧憬。出旗儀式結束后,是唱隊歌,隊歌響起,我們班的同學唱的特別賣力,此刻,我心裡想:平常大家都沒有唱的這麼大聲,這次大家都好認真哦!因為這對我們來說有着很大的意義。

  接着,老師和同學到講台上講話,台下的同學們坐在草地上格外認真地聽着。最後就是退隊和入團儀式,全體少先隊員摘下了紅領巾,很多同學心裡悅悅一喜。有些人說:太好了,終於不用戴紅領巾了。我望了望同學們心想“不戴紅領巾了,這意味着長大了,要懂的承擔責任了。”。這種感覺無比沉重地壓在我身上。42名新團員在老團員的帶領下,嚴肅地讀出了誓詞,看着我們班的幾個同學,每個人都有一種長大了的感覺,一句句的誓詞,像是一個個的承諾。

  退隊入團儀式完了后,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遊園活動,當老師宣布開始時,全體歡呼起來,耳邊也漸漸響起《左手右手》這首歌!七班的班委們都在匆匆地準備着遊戲的開始——打氣球,綁繩子。則在一旁的同學們擁擠着在登記遊園表。我則在一旁幫忙着打勾。看着每個班的遊戲都開始了,我和朋友們也迫不及待地跑到每個班去轉了一圈。但最後只有在10班那玩了一回夾珠子遊戲,在玩遊戲過程中,有些人在一旁破壞:“哎呀,肯定輸,快點夾啦!”聽着他們說,我笑了,手抖了抖說:“你們是損我還是在加油啊。”但我在他們的干擾下越夾越快,另外兩個朋友則在一旁加油打氣。最後我取得了勝利,我邊走邊想:“不知道是要感謝那兩個干擾我的人,還是要怪他們。”我無奈的笑笑。

  回到班級的陣營中,看到我們班的遊戲踩氣球很多人玩,而且都亂成一團了。班委們辛苦的在一旁組織着紀律。“班委們好辛苦啊”我心想。隨着音樂的結束,快樂地遊園時光也結束了。

  這次的“六一”雖然沒有玩什麼,但是卻是最有意義的一次,也是最開心的最後一次“六一”,隨着最後一次“六一”的結束,我們也長大了,懂事了,惋惜逝去的日子。想念童年。

  福建廈門廈門市蓮花中學初一:方華雯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兒童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