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青春

  走過漫長的初一學年,讓我感受到了同學、老師以及家庭帶給我無盡的關愛和幫助,更讓我感受到了在學習中的壓力和困惑,初一年級的走過,更代表着我初中生涯的三分之一已經走過,突然發現自己已經長大了,已不再是小時候不懂事的孩子了,我在成長的過程中,思想也在成長。

  在爸爸面前我是聽話的孩子,但在外面,才是真正展現我的地方,骨子裡已經萌發出年輕的激情,青春的活力。

  記得小時候,我是一個自卑而又內向的男孩,老師也說我是個笨孩子,在學習方面沒有希望,我聽這話之後就非常的傷心。從此之後。我下定決心要學會做一個好孩子。但是,我轉了學校,走到新學校之後我充滿了信心,考試成績還不錯,我在初一看了《醜小鴨》一篇文章之後,深受啟發,他點燃了我心頭早已被撲滅地那片希望之火,我開始振作精神,學習比以前更加努力,雖然我很累,但是每當我要放棄時,我便彷彿看見了那隻飽經磨難的醜小鴨,鼓勵着我繼續努力。

  回想過去二年級時,考試的分數甚至可以到少得可憐的地步,是醜小鴨讓我找到了存在的價值;是它,讓我沒有自暴自棄;是它,讓我邁向成功。讀書,引領我成長。

  讀書伴我成長,一年中的歡笑與快樂,是它伴我成長!

  初一:956745065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