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帶着鮮亮的顏色。青春的氣息,來到人間,萬物復蘇了!

  春姑娘撫摸大地,大地漸漸地變綠了,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了出來,伸了伸懶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環顧四周,尋找自己的兄弟姐妹。柳姑娘以它獨有的個性,率先穿上了綠色的紗裙,向自然界展示出它特有的美。

  春姑娘敲了敲門,冬眠的動物蘇醒了,尋覓食物,嬉戲玩耍,為他的家族打造美好的未來!

  春姑娘來到岸邊,湖面的冰雪變臉了,碧波蕩漾,波光粼粼,露出最美麗的笑臉和深深的小酒窩,迎接美麗的春天!

  春姑娘來到田野,田野里,紅色的拖拉機穿梭在肥沃的土地上,一片沸騰。農民伯伯辛苦的在播種秋天豐收的希望,麥田裡。一條條噴灌的水龍。拍打着沉睡的小麥,小麥鼓足了進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融融的地毯,顯得格外高興。果園裡,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先恐後的要開花。孩子們換上了五顏六色的春裝,出來盡情玩耍,打幾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你追我趕,盡情展現出孩子們天真活潑的稚氣……

  風來了,微微的刮著,樹葉沙沙的響,彷彿一個合唱團在唱“新年快樂”真是娓娓動聽!

  雨了,滋潤着大地,高樓大廈也煥然一新。田野里沉睡的小麥在甘露的滋潤下挺了起來。下雨了,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洗刷穢氣充實祥瑞。為新一年更好地展現自我!

  春天是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成長着!

  春天像個小姑娘,花枝招展,笑着,走着!

  春天又像個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領着我們向前創造燦爛的前景!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抖擻抖擻精神,舒活舒活筋骨,行動吧!為我們新一年做好籌算,夯實基礎。讓我們以美好的心態和堅定的毅力塑造豐實的碩果。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刻苦學習,打響新學期的第一炮!。

  西安市第八中學初一:魏旭彬

您正在瀏覽: 初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