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春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的校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春的校園是美麗的,那嫩黃的小苗,那晶瑩的露珠,那和煦的春風。像一首無韻的詩,一首無韻的歌。我總是在春燕喃呢的日子,帶上一本自己喜歡的書,閑逛在這阡陌縱橫的小路上,靜悄悄的聆聽春天的美妙知音。

  邁着清脆的步子,踏進校門。一跨進校門,出現在眼前的就是那些帶着幾分歡喜幾分羞澀的小草,悄悄的伸出頭來,探望者這個嶄新的世界,旁邊的小花也不示弱,依然美麗嬌氣。

  早晨的校園是一片書聲琅琅,再配上那歡歌笑語的小鳥,翩翩起舞的蝴蝶,還有各種花香,這時的校園真是一片鳥語花香的樂園。

  在那阡陌縱橫的小路旁,一個個威武雄壯的戰士在向我們招手,它們各自穿着綠裝,披着厚實的葉子,靜靜的眺望着遠方,不用說,這當然是飽受風霜的樹木了,他們是多麼的勞累啊,才剛剛經歷寒冬的考驗,又要日夜守護者我們的校園,我真為他們感到驕傲,校園雖然規模小,但是教書育人十幾年,也算小有名氣了,更何況這美麗的校園,再加上老師同學們的熱情,校園就更加美好了。

  這真是個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初春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