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一個兒童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兒童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兒童節咯,兒童節了,今天我做主咯。”隨着我高興的話語,我回到了家中。習慣性的航爸爸媽媽,沒人應聲,他們不在家。真激動,真開心,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一定可以去好多好玩的地方,可以吃到好多好東東。我一邊想,一邊向卧室走去,一個勁的往床上一躺,漸漸的有了睡意。

  有人回來了,我聽見了關門的聲音,被驚醒了,看看鐘,12點了,知道一定是爸爸回來了,於是,呼喊着爸爸:“爸爸,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爸爸假意不知道的說:“什麼日子?很重要嗎?”我有點心急了,還是咳嗽一聲,鄭重的宣布:“今天是我的……”“你的六一兒童節”爸爸搶先說,“你的節日能忘嗎,剛才逗你的,你看床,我和你媽媽把你的床墊已經換成涼席了。”我才發覺,“難怪我怎麼一躺上去就睡著了,不過還真是舒服,你們可這細心。”“對了,這就是給我的節日禮物?還有別的不?”“當然,我先做飯,你等會兒就知道是什麼了。”

  飯熟了,媽媽也回來了,我急不可待的向媽媽尋求禮物,可媽媽卻說要先吃飯。今天的飯菜特別好吃,還有一隻鴿子呢!爸爸媽媽都要我多吃點,說這是非常營養的,一定要“填鴨子”,還說我英語不好,就更要“填鴨子”,提高記憶力,學習也就更好。因此,這一餐一下來,我還真像一隻連走路都有點困難的“鴨子”。

  飯後,媽媽提醒我,我立刻問媽媽“媽媽,我的第二件禮物是什麼?好期待哦!”“已經第三件了。”說著,便去房裡拿出一本“十年滿分”的作文書,全是同齡人寫的作文勒,真好,看了后我的作文水平一定可以提高不少,嘻嘻,太好了。我又問媽媽有沒有出去玩或去吃東西的計劃,但沒有,於是,這一個下午便沉浸在書海中,以至於無法自拔的地步(嘻嘻,誇張了點)

  會想起爸爸媽媽給我準備的三樣禮物,雖不是精品貴重之物,但用處不小,價值不菲。父母對我用心良苦,我真為有一對這麼關心疼愛我的父母感到無比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兒童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