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在人們的印象中是綠和充滿生機的季節,人們只要一說起春腦海里就會浮現無數新生的生命。是的,春的確如人們所想的一樣…。. 

  田野里,小草露出了尖尖的小腦袋,融化了的河水咕咚咕咚的流着。小河兩側的柳樹正在梳洗着長長地頭髮。還有大片大片的新綠隨意的鋪着。金黃燦爛的油菜花,一排排整齊的桑樹。還有那一條似乎無止境的春水向東流去。 

  “唧唧喳喳…。.”許多候鳥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正在精心哺育自己的下一代。 

  “咕…咕…咕”院子里的老母雞正領着自己的孩子找食物。 

  果園裡,一場春雨過後,染紅了桃花,沖淡了梨花。一串串,一簇簇的果花正在相競開放,果農們露出了欣喜的微笑。 

  山裡的農民們,備好種子和農具去地里耕種。這些農民在這個充滿生機的季節里把自己的希望和汗水播種。 

  在這個滿懷希望,充滿生機的季節里,充滿了生機與喜悅,上蒼把一切美好的東西都給了她,使她如此多嬌,如此美麗! 

  春季,一個充滿生機和希望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值得人們去奮鬥,去奉獻,去犧牲和勞動,值得人們去擁有! 

  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在春天裡奮鬥,等待秋天的收穫吧!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