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風輕輕地走過,走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吹綠了大地,吹醒了世間萬物。

  正如賀知章的“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湖畔的楊柳,亭亭玉立,春風吹動了她翠綠的長發,顯得婀娜多姿。清澈的湖水映出了她的身影,恰恰為春天增添了幾分姿色。

  小草悄悄地從大地母親的懷抱中溜出來,一陣春風的撫摸,小草更增添了幾分活力,為春天的到來而手足舞蹈,扭動着身軀,翠綠而柔軟的小草是春天的象徵,顯示了生命的活力,一股向上的鑽勁。

  在這個期盼已久而終於到來的春天,花兒爭先恐後的開花,誰也不遠落後,以綻放自己的美麗,也為春天的到來而高興地擁抱在一起。

  屋檐上的小燕子,春天的使者,睜開惺忪的睡眼,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它們高興得一大早就唱着歌兒給人們報信去了。

  人們此時正在被窩裡呢,小燕子嘰嘰喳喳的給他們報信了,家家戶戶的人都伸伸懶腰,打開門窗,萬物一派生機,頓時充滿了活力,“一年之計在於春”,人們都扛起鋤頭,握起鐮刀,各做各的事兒去了。

  整個世界一派生機。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更是富有生命力的季節。

 

  藍溪中學初一:鍾海

春 作文推薦:

  • ·春50字
  • ·春500字
  • ·春50字
  • ·春500字
  • ·春700字
  •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