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回大地,鳥語花香。大地媽媽也脫下了重重的棉襖。

  春天來了,一切的生物都睡醒了,一切生物都出來活動活動筋骨,抖擻抖擻精神,迎接新的開始。

  春天來了,人們也都出來了,春草也冒出了嫩芽兒,也想迫不及待地鑽出來,鑽出來看看它眼前的新景象,看着看着就笑了起來。

  春天來了,小花兒們,也都把自己那五彩繽紛而又華麗的衣服穿了起來,對着人們顯擺顯擺它們美麗的衣服和漂亮的臉蛋。

  春天來了,河水解凍了,它們高高興興地說:“我們要回家了,我們的家呀,在四大洋中最大的洋——‘太平洋’。”

  春天來了,春天的小精靈們敲起了美麗的音符,讓人們聽着悅耳。

  春天來了,春風姑娘撫摸着我們的臉,就像媽媽那溫暖的手撫摸着我們。春風還把小孩子們放的風箏吹得越來越高,越來越高......

  春天來了,春雨嘩啦啦的下了起來,把小草兒淋濕了,使它們綠得發亮。

  看吧,春天是多麼美麗,動人。春天的景象令我深受喜愛!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