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一個生氣勃勃的春。

  風拋開金黃的沙,日扯斷了陰暗的雲,草頂破了冰冷的土,人們鎖起了厚重的衣。大千世界,頓時變幻萬千,讓人留戀忘返。衝天的白楊,蒼勁的松樹,柔美的柳樹,各家各戶的果子樹,都像趕集似的,紛紛展示新芽嫩枝,讓大地綠意濃濃,春潮湧動。春風涌動梨花梢,一夜忽如白雪到。春風卷過高白楊,萬千綠蝶齊翩翩。春風輕撫垂枝柳,巧如織戶細葉裁。佇立青松浴春風,嫩綠新針朝氣展。

  這怎不會是是朝氣大展,這怎不會是生氣勃勃?冬日的大幕被春天一掀而下,溫暖,激蕩着大錢萬物的心扉。新葉的柔嫩美麗,不僅要衝破枯枝的皮,又要忍受午熱晨寒的氣候變化。花兒固然美麗,但天氣不可預測,“嘩嘩”的春雨打落多少新瓣嫩蕊,它們在生命的七點慘遭夭折。春風春雨又何嘗容易。為了一聲春雷震大地,為了滴滴雨水育農田。它們翻山越嶺,飛躍大荒,真可謂不遠萬里!

  春是美麗的,是輕柔的,是溫暖的。但那安逸的表面下,卻是怎樣的生氣勃勃,激情萬丈。春不僅是溫柔大額母親,它更是拼搏奮進之神!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