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吹起了陣陣春風,這春風可愛、輕柔,略有幾分調皮。

  走在春天的公園裡,忽然感到涼絲絲的,哦,是春風娃娃在與我打招呼呢!我也笑着和它打招呼,調皮的風娃娃硬拉我和它玩捉迷藏,我找,它躲。看!樹兒在搖擺,哦,它躲在那兒。嘿!花兒在點頭,嘻,它躲在那兒。呵!小草在跳舞,哈,它躲在那兒。

  它撲向我的臉龐,我感到涼絲絲的,我知道,它在和我道別,它要開始它的工作了。

  春風是一位美術家,它點紅了桃花,吹綠了柳樹,染碧了湖水……嗯,真是位合格的美術家。

  春風是位熱心的小天使,每到春天,它總是第一個來到,提醒大家迎接美麗的春姑娘。它走到小草邊,撫了撫小草的頭,小草挺直了腰。它走到柳樹旁,摸了摸柳樹飄逸的長發,柳樹也笑了。它走到小湖邊,輕輕吹了口氣,嘿,湖水漾起了小圓暈。

  春風是個按摩師,站在路上,展開雙手,春風鑽入衣袖,拂在臉上,涼爽,輕柔,真舒服。心情不好了,渾身不自在,春風一吹,立刻心曠神怡,什麼令人難過的事都拋向腦後,盡情享受這大自然的洗禮。

  春風是春天的使者,田野上,草地上,森林裡,湖面上,處處都有它調皮的身影,處處都可以聽到它俏皮的聲音。

  春風,它可愛,它輕柔,它調皮,你說它是不是位合格的春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