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春天,一個鳥語花香,詩情畫意的季節,對一個學生來說,在春天,要蓬勃向上,對一個教師來說,在春天,要撒下愛的種子,對一對戀人來說,在春天,要愛的紅紅火火! 

  春天,四季的輪迴,我不願就那樣與她擦肩而過,而不能欣賞他的美! 

  冬日裡,我羨慕那堅強的松柏,可日子久了又覺得單調,而春的降臨,則給了人美的享受,邁着輕盈的步子,看陽光照耀下的小河。潺潺流水,波光閃閃,猶如滿天繁星,看岸邊垂柳,婀娜多姿,迎風飄揚,編一個綠綠的小草帽,奔跑在陽光下,看岸邊的花,沒有高傲的牡丹,只有看了能給人絲絲暖意的迎春,朝氣蓬勃,家中也有一盆迎春,爸爸說要把它整修成雞的形狀,可以知道了現在,也沒見他動手,於是就成了一個雞窩。可不管怎樣,春日裡望着這盆金黃的迎春就夠溫暖了。白天是這樣,可到了晚上,只覺絲絲涼意,透心的涼,憑欄望月,欲倚瓊樓,不覺心中悲涼,直抒了心中的思念之情,夜色沉沉,冷月對面,看滿天繁星,閃動着,永遠那麼的迷人!!! 

  憑欄處,瀟瀟雨。我喜歡淋雨,而春天的雨有時我的最愛,雨兒飄飄,讓微風輕撫我的髮絲,讓絲髮混合著雨迎風飄揚。我就是呢么休閑的傾聽春的聲音,可望着滿天愁雨,我有懷念那吃着冰棒的夏天,呵呵,人就是這樣。 

  春天,一個最美麗的季節,暖和和,而又涼絲絲,於是,春天就成了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