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如此的美好。春天是五彩繽紛的、多姿多彩的季節,萬物復蘇,每個生物都有着自己的春天。茂密的森林是小鳥的春天;清澈的河水是小魚的春天;牛毛般的春雨是樹苗的春天…… 

  ——題記 

  森林裡,走在那幽靜的小路上,小鳥們唱着悅耳的歌聲,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那麼的美麗。路邊的野花也顯出了自己的一份姿色。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枝葉上晶瑩剔透的露珠閃爍着耀眼的光芒,不,那不是耀眼的光芒,而是閃爍出了春的美麗。 

  河邊,魚兒們興高采烈地在清澈見底的水中互相嬉戲,互相玩耍。小草兒綠得逼你的眼,在風的吹動下,像波濤洶湧的大海。桃樹上的花兒紅的好象是天上的朝霞,柳兒發了新芽,綠的似那草兒一般。 

  忽然下起了大雨,不過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如牛毛,像細絲,傾斜着下着,相當的繁密。在模模糊糊的霧中,仍然可以看到逼眼的綠草。樹苗們爭先恐後地貪婪地吸收着雨水,想再長高一點。鳥兒們在茂密的枝葉下築巢,紛紛躲進巢中躲雨,幼小的鳥兒被雷鳴時的聲音嚇得渾身發抖,老年的鳥兒趕緊保護着幼鳥,而“青春期”的鳥兒們不畏懼狂風暴雨,晴天霹靂,毅然地在空中玩耍,嬉戲。 

  不一會兒,雨漸漸地小了,天空漸漸地晴了,鳥兒們又活潑起來了,唱歌的唱歌,玩耍的玩耍。天空、大地、河水中正在玩耍的生物都開懷地笑了。 

  我望着晶瑩的露珠,五彩繽紛的野花,活潑的小魚,感受着春的懷抱,心中不禁隨着春的飄動也舒暢起來。 

  這就是春,那麼的五彩繽紛,我的春天就是這些,你的呢?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